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21年5月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21-06-22 09:00:27  浏览量:1193

一、基本情况:

1、材料齐全,装订规范的学院有:电子与信息学院、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传媒学院。

学生对老师、院部、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较为翔实的学院有:航空航天学院、传媒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财经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法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大多数学院能认真收集学生对学校、院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与沟通。

2、没有提交信息材料的院、部有:体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音乐学院。

二、学生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任课老师课堂上应该增加视频讲解,这不仅可以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还能加强记忆。

航空学院

2、希望老师上课时多一些实践课程,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电子与信息学院

3、希望各科老师备课充分,能及时增加教学内容,加大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对教学软件要及时掌握。

法学院

4、希望个别老师的多媒体课件(PPT)背景颜色改成白色,深色背景看不清PPT里的文字,PPT课件需更新。

机电工程学院

5、希望老师上课增加技艺讲解与示范,展示优秀作品范例。

美术与设计学院

6、希望任课老师多关注学生的平时生活状况,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互动。

人文教育学院

7、希望老师能从学生角度出发,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因材施教,不要用一个标准衡量所有学生,应关心、关爱、亲近学生。

工商管理学院、财经学院、航天航空学院、传媒学院

8、希望各任课老师增加一些板书,这样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听课、做笔记。

外国语学院

9、希望各任课老师备课充分,教学内容不脱离主教材,授课时,结合学生学情,调整授课方式,加强互动,突出教学重点,讲清难点,引导学生多角度的去发现和思考问题,并给予针对性辅导,并且希望老师可以更多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提问且加强课堂管理。

财经学院、航空航天学院、传媒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10、希望老师们能多活跃课堂气氛,让书本的知识点更好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内容。

(人文教育学院)

11、希望各任课老师授课时赋予艺术性,采用多媒体与板书相结合,听取学生意见,启发学生思考,关注学生上课情况,以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课堂。

(财经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三、学生对院部、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学校下午上课时间从1:30分调整到2点。

传媒学院

2、希望院、部和学校尽可能多的组织开展与学习相关的课外活动,以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

财经学院

3、希望院、部能少调一点上午第一节和下午第一节的课

(医学院)

4希望院、部能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提供见习的机会,能开设奥尔夫音乐课程。

人文教育学院

5希望学校给教学楼配备窗帘,修缮部分损坏的教学基础设施。

美术与设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6最近天气比较热,希望学校多强调用电安全方面的知识。

机电工程学院

7、希望学校多安排一些关于就业的讲座。

       (法学院)

8、希望学校院、部加大对晚自习到课率检查力度,并且加强学风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

                              学校督导室

                               202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