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21年6月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21-06-21 16:12:16  浏览量:1100

一、基本情况:

1、材料齐全,装订规范的学院有:人文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航天航空学院、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医学院。

学生对老师、院部、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较为翔实的学院有: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航天航空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财经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医学院。

大多数学院能认真收集学生对学校、院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与沟通。

2、没有提交信息材料的院、部有:电子与信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法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二、学生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老师把重心放在课堂内容上,在师生共同合作的环境中教授足够的知识,并且能在课后快速又精准地解决学生们的问题,与学生和善交流。

传媒学院

2、希望院、部加强对任课老师的普通话培训,使老师普通话更标准些,学生听课能更好地理解老师表达的意思。

机电工程学院

3、希望老师在讲课中能经常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教学,引导学生学习并拓宽学生的视野,帮助我们建立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

航天航空学院、财经学院

4、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儿童文学作品

人文教育学院

5、课程内容太过浅显,收获较少。希望任课老师能够讲出“课程特色”和“个人特色”,以区别于PPT,课堂互动方面可以更加灵活。

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6、希望任课老师能和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关系,与同学们交朋友。应该让同学们独立思考,等到同学们对某个数学问题不能解决时,再给予指点,不应盲目地讲,并且有的老师授课速度有点快,来不及记录。

美术与设计学院

7、希望教师上课注意学习能力一般的同学。教学方法应灵活多样。

(美术与设计学院)

8、希望老师在学生学习的时候严格对待,对迟到早退的学生进行处罚,不放任学生无故旷课。

(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9、希望教师多与学生交流,善于观察学生,了解学生状态。

(医学院)

10、希望教师能够在课堂上讲明重点是哪些,也希望老师考虑学生接受能力,突出重点,讲清难点,更好地活跃课堂气氛,启发学生思考问题。

(工商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三、学生对院部、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院、部、学校在组织技能培训时,注意培养学生的自我创造能力和完善学习制度,更加关注每个同学的学习状态,加强学风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

2、希望加强我校软、硬件设施的建设以及教师团队的优化,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

航天航空学院

3希望学院能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提供见习的机会。

人文教育学院

4、希望院、部和学校尽可能多的组织开展与学习相关的课外活动,以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

财经学院

5希望院、部注意培养学生学习能力,而不仅仅是传授知识,并且在学习方面要抓的更严,坚决杜绝考试投机取巧现象,净化学习环境。

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6、希望院、部、学校增加机房实验课时,增强实践与理论的结合。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7、希望院、部、学校完善实验教学设备,购买相关的实验药品,能按教学计划开出相关的实验课。

(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8、希望院、部、学校给学生提供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成果展演的平台。

(人文教育学院)

                              学校督导室

                               202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