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20年11月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21-01-06 11:39:33  浏览量:1203

一、基本情况:

1、材料齐全,装订规范的学院有: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航天航空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法学院。

学生对老师、院部、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较为翔实的学院有:法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航天航空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财经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

大多数学院能认真收集学生对学校、院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与沟通。

2、没有提交信息材料的学院有:音乐学院、航天航空学院、医学院。

二、学生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老师上课速度适中,提问不要经常就是那几位同学,多做一些课堂互动,让学生动手动脑。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2、希望能够加大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力度,了解学生的需求,积极调动学生的学习欲望与激情。

(美术与设计学院)

3、希望各任课教师授课时能够再幽默风趣些,吸引学生注意力,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且增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财经学院、航天航空学院)

4、希望任课老师多与学生沟通,布置作业适当,多做一些分课时的课堂小结,方便大家及时摸清知识,多了解学生哪里没听懂,哪里不清楚,关心学生学习情况。(工商管理学院)

5、希望老师能够转换一下讲课模式,放慢一下讲课速度,并且合理安排上课中途休息时间,不要三节课连着上完。(法学院)

三、学生对院部、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院部和学校尽可能多的组织开展课外活动,以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管理更加规范化。

(财经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

      2、希望院部加强学风建设,任课老师上课准备更充分,课堂更活跃,并且多让同学们进行专业实验操作,有助于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融汇贯通。

(机电工程学院)

3、希望学校加强晚自习管理,并且希望院部多开展一些比赛活动等,这样有竞争才有动力。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4、希望学校能够多为学生提供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各种活动,能够办一些社会实践活动。

(体育学院、航空航天学院)

5、希望院部允许学生在图书馆进行晚自习。

(工商管理学院)

 

    

督导室

2020年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