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20年12月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21-01-11 11:12:59  浏览量:1187

一、基本情况:

1、材料齐全,装订规范的学院有:传媒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学生对老师、院部、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较为翔实的学院有:美术与设计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航天航空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医学院、传媒学院。

大多数学院能认真收集学生对学校、院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与沟通。

2、没有提交信息材料的学院有:外语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音乐学院、法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二、学生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老师在课下,多和同学们交流和沟通,让同学们相互讨论思考,注意利用小组组长,让同学们之间可以相互交流。

美术与设计学院

2、希望老师们能分享更多在课堂中无法学到的课外知识和人生经历。

传媒学院

    3、希望老师上课方法灵活多样,以便学生理解,不要照本宣科,上课PPT内容要丰富,不要太单一。

医学院

   4、希望老师的教学资源可以再丰富一点,多一些师生的互动与交流,让课堂更加活跃起来,这样学生的注意力也会更加集中。

(航天航空学院)

  5、希望老师丰富课程内容,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电子与信息学院)

三、学生对院部、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学校能够安排专人检修缝纫机机房机器,并及时修复。

(美术与设计学院)

           2、希望学校能继续引进优秀老师,共同打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

航天航空学院

3、希望学院加强教师的业务管理、制度管理。

工商管理学院

 

    

督导室

2021年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