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19年12月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20-01-18 10:48:56  浏览量:1100

一、基本情况:

      1.材料齐全,装订规范的学院有:财经学院;

学生对老师、院部、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较为翔实的学院有:机电学院、美术学院、医学院、新能源学院;

多数学院能认真收集学生对学校、院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予以沟通。

2.国际交流学院提供的材料有些简单,12月份只对两位任课老师进行了评教,学生没有意见和建议的反馈。

3.没有提供信息材料的学院有:体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学院、工程管理学院、航空学院、法学院、音乐学院、电子学院。

二、学生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1.个别老师上课准备不够充分,课堂气氛不够活跃,对学生要求不够严格;

(机电学院、传媒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新能源学院)

     2.老师讲课方法应灵活多样,因材施教,应有艺术性,语言清晰简练,讲课建议要稍慢点;

(机电学院、美术学院)

     3.任课老师不能再期末集中布置五六次作业,平时应适时适量布置作业并及时批改。

(财经学院)

4.上课时老师应检查学生手机入袋情况,提高学生听课效果;

(机电学院)

     5.医学院学生对某老师的评语属于差评价,希望院领导与某教师交流一下。

三、学生对院部、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1.学校各教研室多开展“一对一”的以老带新的传帮带活动,是年轻教师尽快成长,以提高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及讲课的艺术性。

(美术学院、医学院)

    2.完善教学评价体系,发挥评价的导向作用,切实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及教师的敬业教育。

(人文学院、传媒学院、机电学院)

    3.加强学生的学风建设;

(美术学院、医学院)

    4.要定期对院部的教学作风进行督导;

(机电学院)

    5.多媒体教学设备要及时维修及更新(如投影仪);

(财经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

    6.机房电脑过于陈旧,希望能更换。

(机电学院)

    7.希望院部、学校领导能更多的进入基层班级,了解学生学习的真实情况;

(机电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8.希望院部能及时更换教室坏的桌椅,学校的热水能稳定地供应;(传媒学院)

9.适当延长图书馆开放时间,给需要学习的同学提供方便;希望学院周末为学生开放舞蹈房、钢琴房,为学生提供学习环境。

(人文学院)

10.希望学校能增添一些实际器材,便于学生做些实验。

(新能源学院)

11.希望学校能让上课、下课铃声声音大一些。

(医学院)

督导室

2020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