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20年6月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20-09-11 10:53:34  浏览量:1244

一、基本情况:

1、材料齐全,装订规范的学院有:财经学院、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医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对老师、院部、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较为翔实的学院有:电子与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财经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传媒学院。

大多数学院能认真收集学生对学校、院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予以沟通。

2、没有提交信息材料的学院有:建筑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工程管理学院、音乐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学院。

二、学生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1、个别老师因疫情原因,上课互动太少,课堂气氛不活跃,不能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外语学院)

2、老师讲课方法灵活多样,风趣幽默,语言清晰简练。

(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财经学院、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3、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建议任课教师不要一味的追求课本,只是念课本的话,同学们还不妨自己看。建议系部多多关注老师的教学质量,也可以开教师交流会,交流心得;对有关老师的评语属于差评价,希望院领导与这些老师交流并提出整改措施。

4、建议教师严格管理学生;课堂上多与学生交流,加强互动;讲课方式应灵活多样,层次分明;(体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5、任课教师应该了解学生是否能听懂课堂内容。(机电工程学院)

三、学生对院部、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1、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在给足学生自由的同时也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了;(传媒学院)

2、关于对学校的教学设备较陈旧,希望能及时维护更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3、在学习环境建设方面,在保证学生健康的前提下,延长图书馆闭馆的时间。(人文学院)

4、希望学校WIFI能供所有人使用;

(机电工程学院)

5、学校教室非常热,建议安装空调;

(美术设计与环境工程学院、医学院)

6、希望学院多开展些校外的实践活动,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财经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督导室

2020年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