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督导平台
2020-2021新学年督导室工作会议纪要
日期:2020-09-02 10:59:10  浏览量:2200

9月1日上午,督导室召开了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陈志龙副校长、督导室全体校级督导员出席会议,吴小华同志主持会议。

 吴小华首先传达了邱小林理事长、李贤瑜副理事长对全校教学督导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学校主要领导指出,教学督导工作要善于发现教学工作中的好典型,树立好的标杆,激励全校教师积极向上,把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会上,陈志龙副校长要求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含各学院二级督导工作),1、要起到“眼睛”的作用,要看的全、看的深、看的准,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要起到鞭策的作用,对教学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帮助其提高教学质量;3、要起到参谋的作用,对学校的教学工作提出好的建议。

会上,吴小华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督导室的工作;根据学校主要领导提出的新要求,吴小华对做好2020年下半年的督导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与会校级督导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主要领导的期望,认真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督导室

        2020年9月2日

上一篇:第56期简报 下一篇:第55期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