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19年4月份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19-05-24 10:01:07  浏览量:1516

一、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材料上报基本情况

1、多数学院教学信息具体、明确,很有针对性。对好的教师评价准确,对反映不好的教师上课情况能如实反映。

2、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建筑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未能及时上报教学信息反馈材料。

二、学生对老师的反应

1、个别老师有时进度快,有时慢,语速过快,学生有时跟不上。有的讲课速度慢,不突出重点,完全依靠PPT教学。(外语学院、新能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航天学院,法学院,美术学院)

2、个别教师课后与学生互动差,希望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外语学院、传媒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学院、机电学院、航天学院、高级护理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学院)

3、要加强课堂纪律管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美术与设计学院、法学院、高级护理学院、航天学院)

4、加强英语教学,课后要及时布置和批改作业。(航天学院)

5、对年龄较大的老师要培训使用、制作课件上课。(机电学院、人文学院、思政学院)

三、对学校的意见反映

1、多组织开展课外活动,引进一些与专业相关的比赛。提高学生的应用技术能力。(新能源学院、航天学院、计算机学院)

2、希望学校组织开展课堂模式改革,改进授课模式,提高整体教学水平。(传媒学院、新能源学院、高级护理学院)

3、加强学校实验基础性建设,尤其是更新设备,及时维修。(新能源学院、美术学院、人文学院)

4、增强科研课题申报的激励机制,提升科研教学能力。(机电学院)

5、多组织教研室活动交流,加强督导检查。(高级护理学院、航天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6、延长图书馆关闭时间。(人文学院)

督导室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