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19年5月份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19-06-20 10:20:23  浏览量:1550

 一、教学信息材料上报基本情况

1、多数学院认真报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认真总结分析学生对教师,学校的反映,落实教学督导工作。

2、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国际交流等学院未准时报送教学信息反馈材料。

二、学生对教师的反应

1、老师上课时一定要备课充分,突出教学重点,讲清难点,实行学思结合,运用案例教学。(财经学院、传媒学院、美术学院、电子学院、高级护理学院、新能源学院)

2、教师应加强对学生考勤,提高到课率,整顿课堂纪律。(航天学院、传媒学院)

3、教师要在课后适当布置作业,认真批改,多与学生互动。(电子学院、工商学院、工程管理学院、高级护理学院、外语学院)

4、外教上课放电影,与学生沟通少。外事办要多了解外教上课情况,多与院部沟通。(外语学院)

三、学生对学校的反映

1、应选择性多引进一些省级或国家级技能比赛,让学生了解专业发生情况,提高自己的应用技术能力。(计算机学院、财经学院、高级护理学院、人文学院)

2、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强化管理制度,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计算机学院、财经学院)

3、院部多举办一些团体活动,增进同学友谊和了解。(工程管理学院)

4、加强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实验室建设,及时维修。(机电学院)

5、加强对校园安全的维护,切实做到禁止小黑车进入校内。(人文学院)

督导室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