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19年3月份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19-04-22 10:26:50  浏览量:1406

一、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材料上报基本情况

1、财经学院材料详细,装订规范。传媒学院、美术学院、工程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科技学院、人文学院材料具体,反映学生对教师教学和学校的意见,有针对性。

2、建筑学院,体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没有及时报送教学信息反馈材料。

3、对任课教师、系部、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要具体实在。不能笼统,简单。

二、学生对老师的反应

1、应多开培训实践实训课,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与企业之间交流。(电子学院、新能源学院、财经学院、航天学院、计算机等学院)

2、老师不要过多依赖多媒体,也应适当板书。要缩短播放视频的时间。(电子学院、传媒学院、工程管理学院、机电等学院)

3、老师备课要充分,教师撰写要规范,进一步加强责任性。(美术与设计学院、新能源学院、机电学院、家算计等学院)

4、老师不要只顾自己授课,要与学生互动,并要管理课堂纪律。(美术学院、财经学院、航天学院、法学院、护理学院、机电等学院)

5、老师要学思结合,因材施教,运用实例教学,方法多样。(财经学院、航天学院、工程管理学院、护理学院、音乐等学院)

三、对学校的意见反映

1、实验室内的仪器设备要及时更新,修缮。(人文学院、电子学院、新能源学院、外语等学院)

2、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工作。(新能源学院、外语学院)

3、及时发放教材。(航天学院)

4、加强教学研究活动的指导,相互补充,检查教学方法要多样。(机电学院、音乐学院、工程管理学院、法学院、航天学院、电子学院、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外语等学院)

5、多开展文体活动(人文学院)

 

 

督导室

20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