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18年12月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19-01-22 10:28:42  浏览量:1554

一、教学信息材料上报基本情况

1、工商学院,电子学院,财经学院,高级护理学院,美术学院,人文学院,传媒学院,法学院,外国语等学院上报材料及时。其他学院未交,请按要求补交。

2、财经学院材料齐全,装订规范,意见及建议有针对性。

二、学生对老师的反映

1、建议教师备课要在熟悉教材的基础上,突出重点,讲清难点,联系实际,因材施教,多与学生沟通。(财经学院、传媒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美术学院、护理学院)

2、老师在教学中要学思结合,进行案例教学,拓展学生学习视野。(财经学院、传媒学院、护理学院)

3、加强二级督导,全员听课,有针对性进行听课评教,教学检查要多样化。教师讲课时,多媒体应用应与板书相结合。(电子学院、美术学院)

三、对学校的意见反馈

1、多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和校外实践活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财经学院、人文学院)

2、及时维修电教设备和实验室设备。(人文学院)

3、多开展校院、企业间的科技合作和技能赛事,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

督导室 2019年1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