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经验交流
2021年6月份传媒学院院级督导材料审核汇总
日期:2021-09-10 10:20:44  浏览量:820

一、上交材料好的方面:

1、 能按时上交材料,且材料齐全;

2、 学院教学督导组有6月份听课总结,四位督导分别有6月份听课小结;

3、 领导带头听课,四位督导员听课认真,都有听课记录,6月份每人听了四节课。

二、上交材料需完善的方面:

1、 623日听了石沛杰老师的课,督导员占文信在评估表中没有评分,另外三位督导员的评分为859090,平均为88分,而汇总表中督导评分为91分;

2、 6月21日听了赵宁林老师的课,在课堂教学评教表的学生评语中,学生反映上课节奏快,而在学生评教表中的课堂气氛不活跃、可不可以抽烟,这些缺点却没有提及。

三、建议:

     学院教学督导组应认真总结各位督导员的评语和学生在评教表中的评语,并及时反馈给上课老师,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杨水源执笔)

督导室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