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经验交流
2019年11月份机电工程学院督导工作审核汇总
日期:2019-12-23 09:56:37  浏览量:803

一、上交材料好的方面:

     1.能按时上交材料,且材料齐全;

     2.坚持每月听课,领导带头听课。几位督导员听课认真,均有听课笔记,都能在评估表背面对教学全过程作听课记录,并简单点评;

     3.督导工作小结,内容较充实,层次较分明,有存在问题分析和改进建议。

二、上交材料须完善的方面:

     1. 11月份四位督导员集中听了三节课,没有按学校要求听四节课,而且督导员李柯老师一人单独听了八节课;

     2.机电工程学院督导组成员进行了调整,除朱海燕老师为副高职称外,其余三位督导员均为中级职称。督导员本人都没有上几年课,要对评估老师的教学情况作出结论是困难的。

三、建议:

     教学督导工作很重要,对规范教学过程,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都能起很大作用。学院应选派教学质量好、责任心强的老师组成督导组,学院督导组应坚持每月集中听课,并及时向上课老师反映。

 

(杨水源执笔)

督导室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