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经验交流
2018年12月份新能源与环境 工程学院督导员工作材料审核情况汇报
日期:2019-01-19 10:25:10  浏览量:1230

一、基本情况

1、上报的督导工作材料齐全,包括12月督导工作总结,督导组听课情况汇总表,12月督导员个人小结,课堂教学评教表,教师自评表,学生评教表。

 2、本月对程彩虹,金巧,吴小花,周冬兰的《半导体材料基础》、《细胞生物学》、《遗传学》、《新能源材料》四门课程进行了评教。四位老师备课充分,教学资料齐全,教学认真,课堂教学效果好。

3、二级督导员工作负责,对被评教师的评语客观,公正,反映了教师的教学工作状况。

4、17新能源(本),16生物工程(本),16新能源(本)的学生评教表均有课堂笔记,学生评教认真。

二、不足方面

1、周鹏督导员对被评教师的评语可充实些内容。

三、甘志凯,周鹏,仇满珍督导员12月督导工作达到了校督导室的要求。

李志炎执笔

                     督导室

2019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