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经验交流
2018年12月份外国语学院督导员工作材料审核情况汇报
日期:2019-01-11 10:24:18  浏览量:1178

一、上报材料好的方面

1、按时上交材料,材料齐全;

2、院长,主管教学的副院长亲自听课。

3、有听课课堂笔记且内容交详实。

二、上交材料须完善的方面

1、学院督导工作小结中,仍出现用词不当的地方,为:”讲解准备明了”,应该是:”讲解准确明了”。这个问题一直没有纠正,说明总结材料是用老模板;

2、黎庆园督导员对王晓英老师的建议:“在对内容的拓展时要多加注意,学生的接受能力”没有反映在课堂教学评教表的督导员评语栏中。

3、学生对杨超老师的评语“教学态度认真”没有写到课堂教学评教表中。

三、建议:

1、学院督导工作小结材料须认真审核,用词要准确,不要使用模板;

2、督导员对任课教师的建议要落实反映在督导员评语栏中,并向任课老师告知。以便他(她)在今后的教学中改进。

3、院督导工作小结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这些建议能落实到学院的教学工作中去。

       (吴小华 执笔)

                                        督导室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