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18年10月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18-11-22 10:05:39  浏览量:1508

一、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材料上报基本情况

1.航天学院对老师、系部及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具体,有针对性。有的学院只是重复上个月的意见。

2.财经学院、工商学院、电子学院、人文学院、机电等学院上报材料规范,及时。

3.体育、音乐等学院未按时提交教学信息反馈材料。

二、学生对老师的反映

1.少数教师工作责任欠缺,备课不认真,教案写得不够规范,应做到因材施教,改革教学方法。(机电工程学院、财经学院)

2.作业布置不合理。课堂教学艺术缺乏,对书本的讲解太过草率。(美术学院、航天学院、工程管理学院)

3.有的语速太快,与学生互动较差。(外语学院、机电学院、财经学院、新能源学院、工程管理学院)

4.老师在讲课时要抓课堂纪律。(电子学院、人文学院、航天学院、建筑学院)

5.老师要多带领学生做实验,提高学生动手能力。(航天学院、传媒学院)

三、对学院的意见反映

1.教研活动要多组织,对重点问题要多讨论,不断改进教学方法。要及时点评老师讲课中的问题,相互完善,加强师资培训。

(新能源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高级护理学院、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

2.院部之间要互相沟通交流,协调课程。(工商管理学院)

3.多开展校外实践活动,加强企业的联系与合作。(财经学院、航天学院、新能源学院)

4.定期维修多媒体设备及教具。及时增添实验耗材(人文学院、传媒学院、建筑学院)

5.加强对教师的管理,要有约束机制。(法学院)

 

 

督导室

2018年11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