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经验交流
2022年12月份机电工程学院院级督导材料审核汇总
日期:2022-12-29 15:54:11  浏览量:406

一、上交材料好的方面

1、上交材料齐全

(1)学院有汇总表;有学院工作总结;

(2)朱海燕、李柯、周丹、邹小莲四位二级督导员有个人工作总结;

(3)督导员的教学评教表、评估表、自评表、学生评教表齐全。

2、督导员工作小结中,肯定做得好的方面

被听课熊骏、赖月梅、周济三位教师的教学准备充分,教案规范,教学方法得体,语言清晰并富有感染力,有教学艺术性。理论联系实际,有师生互动。教学进度符合授课计划要求,教学效果好。

二、上交材料须完善的方面

1、在学院工作总结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有一一对应改进的具体措施,并在下一次工作总结中要有改进实施后成效表述。

2、二级督导员的工作小结中,有的没有明确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段。

三、建议

应把督导工作作为一项延续的循环工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研讨改进措施,在下一个循环实施后取得了好的效果,作为持续改进的方法。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吴国洪执笔)

督导室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