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21年12月份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22-02-23 09:05:43  浏览量:1129

一、基本情况:

1、材料齐全,装订规范的学院有:航天航空学院、人文教育学院、财经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传媒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

学生对老师、院部、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较为翔实的学院有:航天航空学院、人文教育学院、财经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传媒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

大多数学院能认真收集学生对学校、院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与沟通。

2、没有提交大学生信息材料的院、部有: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

二、学生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任课老师讲陌生英语单词的中文及拼写时可以放慢一些,并且多关心基础差的同学;要适当布置作业。外国语学院)

2、希望任课老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讲解,并且加强与学生互动,活跃课堂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

3、希望任课教师讲课时声音能洪亮一些,讲课语速可以放慢点;板书清晰些,写慢些,以便同学们能及时做笔记,并且希望老师加强课堂纪律管理。

(计算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4、希望任课教师在授课时,多讲一些实质案例,少念PPT;课程安排要合理些,四节课连上容易使学生产生厌烦;多结合时政、时事教学。(法学院)

5、希望任课教师能给同学们独立思考的时间,并给予指点,不要盲目地讲,并且要督促学生完成作业。(传媒学院)

6、希望任课教师的教学进度与教学进度表的安排相吻合;课堂教学讲的详细些,并且多与学生沟通、互动。(财经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7、希望任课教师多使用一些视频演示来教学,并且希望实训、实践教学安排提前一点,以便我们有时间准备期末复习。

(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8、希望思政课教师上完每章的内容后布置作业,不要一次布置几章的作业。(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9、希望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不要满堂灌,应启发式教学,课后要讲解习题,以便帮助学生消化、理解所学知识,要重视学生学习信息的反馈。

(机电工程学院、传媒学院)

    10、希望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讲的精细一点,并且课后与学生分享PPT。(人文教育学院、财经学院)

三、学生对院部、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学校和院、部能及时维修多媒体教室有故障的设备及网络,有些教学设备应更新换代。

(人文教育学院、航天航空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

2、希望学校加大课程建设力度,打造更多的精品课程,淘汰不适应的课程。

(机电工程学院)

3、希望学校多举办些学术讲座,多开展些有益于学生的文体活动,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

(航天航空学院、传媒学院)

4、希望学校、院、部能对老旧、已被损坏的桌椅进行及时维修。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

  5、希望院、部增加实践课程的教学,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锻炼。     (机电工程学院)

  6、希望院、部能够提高晚自习的点到率。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校督导室

                               20222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