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经验交流
2021年12月份机电工程学院院级督导材料审核汇总
日期:2022-02-19 16:14:06  浏览量:724

一、上交材料好的方面:

1、 能按时上交材料,且材料齐全;

2、 领导带头听课,四位督导员12月份每人都听了4节课,且听课认真,都能在评估表背面对教学全过程作听课笔记,并简要点评。

二、上交材料需善的方面:

    1、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全年督导听课综合评分在85分上下,没有80分以下的,也没有90分以上的,总的来说打分偏高;

2、12月1日听了刘莹老师的课,四位督导员当场打分分别为85、82、85、85,平均分为84分,而汇总表中督导员评分为85分;

3、要全面归纳学生评分,12月1日听了刘莹老师的课,评教表中学生评语一栏都是优点,而上交的学生评教表中提到了“知识点单一”等3条缺点。

三、建议:

     新学期开始了,建议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认真总结督导工作,发扬优点,克服不足,把全院教学工作搞得更好。

 

(杨水源执笔)

督导室

202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