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经验交流
2021年6月份机电工程学院院级督导材料审核汇总
日期:2021-09-10 10:23:03  浏览量:786

一、上交材料好的方面:

1、 按时上交材料,且材料齐全;

2、 领导带头听课,四位督导员听课认真,6月份每人都听了四节课,都有听课记录,并在听课评估表背面对教学全过程作听课笔记;

3、 学院有6月份听课总结,四位督导员分别有6月份听课小结。

二、上交材料须完善的方面:

     1、学院督导组6月份听了邹小莲老师的课,督导评分为83分,但是四位督导员给的分为88898787,平均得分为87.75分;

     2、学院教学督导组6月7日听了刘莹老师的课,评教表中的学生评语一栏缺点只提到讲课音量再大一点,实际上学生在评教表中还提到讲课较快、讲课不要照本宣科。

三、建议:

     学院教学督导组应认真总结各位督导员的评语和学生在评教中的评语,并及时反馈给上课老师,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杨水源执笔)

督导室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