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23年2月份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23-03-08 14:35:18  浏览量:655

一、基本情况:

1、材料齐全,装订规范的学院有:法学院、航天航空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医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文教育学院、传媒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音乐学院。

学生对老师、院部、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较为翔实的学院有:法学院、航天航空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医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文教育学院、传媒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音乐学院。

大多数学院能认真收集学生对学校、院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与沟通。

2、没有提交大学生信息材料的院、部有: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

二、学生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任课教师能把PPT课件和讲课内容结合起来,并增加案例教学

(人文教育学院、法学院)

2、希望任课教师上课时声音大点(或带扩音器),多与学生互动交流,讲课速度慢点,多听取学生建议。

(人文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医学院)

3、希望任课教师快下课时,总结和概括本次课的重点内容,有助于学生理清思路。希望任课教师多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希望任课教师能答疑、解析学生上课提的问题。希望体育课教师上课时,减少大家所谓做游戏的时间。

(财经学院)

4、希望任课教师多进行实践操作,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提升同学学习的积极性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5、希望任课教师上新课之前,回顾下一上节课的内容,帮助同学们巩固所学知识。

(法学院)

6、希望任课教师加强对课堂纪律的管理,对学生上课迟到、旷课、早退要严肃处理。

(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财经学院)

7、希望任课教师在开学第一堂课,应介绍这门课在学科中的地位及课程的主要内容。学好这门课应具备的知识,这样可以让大家学习更有方向,更有主动性。

(人文教育学院)

三、学生对院部、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院(部)及时维修教学楼有问题的厕所,并在厕所内放置垃圾桶;维修楼道、教室里的灯(或教室里的灯暗及时更换);及时维修学校水电设施,减少停水停电;维修教室的破旧桌椅。

(人文教育学院、传媒学院、医学院)

2、希望院(部)把独立琴房开放的时间能延长一些。

(人文教育学院)

4、希望院(部)、学校多举办学生的专业培训讲座,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

(财经学院、法学院)

5、希望院(部)、学校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才艺的窗口和舞台,让学生在学校的生活丰富多彩一些。

(传媒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

6、希望院(部)、学校减少与学习无关的活动;加强对学生学习监督。

(医学院)

7、希望院(部)、学校及时解决网络连接问题。

(财经学院)

 

督导室

2023年3月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