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评教评学
2022年10月份大学生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情况汇总
日期:2022-11-15 11:25:01  浏览量:932

一、基本情况:

1、材料齐全,装订规范的学院有: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航天航空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学生对老师、院部、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较为翔实的学院有: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航天航空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大多数学院能认真收集学生对学校、院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与沟通。

2、没有提交大学生信息材料的院、部有:传媒学院、音乐学院。

二、学生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任课老师在教学课件PPT上多加些视频、图片等能吸引同学们的视线。

(人文教育学院、医学院)

2、希望任课老师上课时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教学过程中多增加一些案例,使课堂更加活跃和趣味性,同时教学进度放慢点,给予同学们做笔记的时间。

(机电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医学院、法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3、希望任课老师上课板书多点,多与学生互动,多随堂练习。

(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4、希望任课老师布置作业时,要适量。

(外国语学院)

5、希望任课老师多与学生沟通,对上课捣乱的学生要及时处理,并要加强课堂纪律的管理。

(财经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6、希望个别教师上课时不要照书或PPT课件念,应按照书本中的章、节进行上课,并且课后要适量布置作业。

(建筑工程学院)

三、学生对院部、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1、希望院(部)、学校能给我们理工科学生多开设一些实验、实训课,提高我们的实践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希望院(部)、学校把教室的黑板换成智能黑板。对已坏的多媒体教室设备应及时维修。

(人文教育学院、财经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3、希望院(部)、学校多开设专题讲座,使学生对专业知识有进一步的认知,并让学生与教师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4、希望院(部)多举办一些与学生专业知识相关的竞赛。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

5、希望院(部)、学校尽量不要让学生参加与学习无关的活动,让同学们有充足的时间学习。

(医学院)

6、希望院(部)对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补课的教师,特别是中老年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给予表彰。

(建筑工程学院)

 

 

                             校督导室

                               2022年11月15日